海上牧云记

【厂荡】走不停

·带有一点点ABO元素

·带一些生子_(:зゝ∠)_

 

 

 

童扬夜里并睡不安稳,一方面因为身体的原因,一方面因为心里憋屈的原因。明凯半夜三更睡得正安稳时,就被身边的人不甘心的捶醒了。

“都怪你啊啊啊”

明凯被忽然惊醒,以为发生了什么,迷迷糊糊的搂住他。

“我这个夏季根本打不了几场比赛,我的青春,我的职业生涯,都被你这只猪给拖废了!”

大半夜的发什么神经,明凯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但还是乖乖的挨捶,“也就十个月的事,乖,忍忍。”

“忍你妈,我要甩了你。”

“你试试,我就跟外面照实讲说其实是你怀了我的孩子打不了比赛,不是什么什么伤,你要是脸皮厚就甩我试试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大约是MSI回来后的离夏季赛还差一点时间的时期吧。明凯这种人不做防护措施弄出了人命,告知三少后三少差点把手里的杯子摔到他头上去。

当初听从诺言的引荐引进了koro1加入edg的时候并不知道他是omega,koro1也打过几年的比赛了,自己也根本没往那块地方去想。

男性的omega本来就是少之又少的,除了生物书上会讲到,很难遇到一个。

直到他染上了诺言的alpha信息元素。

好吧好吧,反正生米已成熟饭,koro1也打的越来越好了,总不能真的性别歧视把他开了吧。

随后,厂长一脸坦然的和自家经理说了这件事,仿佛只是在告诉他自己今天吃了什么。

刚进来edg没多久的aj被阿布和三少叫到楼上,不明所以的对着教练和经理奇怪的视线问道:“嗯?叫我来什么事?”

“AJ,今年夏季赛你要试着打头阵了,好好加油。”

“啊?那koro1呢?”

“他……恩……那个,背伤,背伤。”

S5的时候和童扬吵了架。他怎么说也要上场,自己被他的固执激怒大概说了很凶的话,他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,侧躺着缩在被子里背着自己一声不吭。

最后还是自己先妥协,拿来热毛巾给他擦脸擦手。童扬太瘦了,即使是体内还有着一个生命也还是瘦得让不细心的人难以察觉。

“你好好养身体,打训练赛的时候不舒服不许忍着。”

伦敦和fanatic比赛的前几夜,明凯起夜时偷偷靠近他的床边。两个人并没有睡一起,童扬浅眠,自己怕影响到他。夜里从厚重的窗帘的缝隙倾洒进来的月光和手机的光,看到了他睁着的通红眼睛。

明凯连忙凑近了问,“怎么了,身体不舒服?”

没有开灯,自己并看不清童扬的脸,只是触手一片凉意。

那一瞬间明凯觉得自己好像抓住了什么又似乎失去了什么,一句完整的话也说不出来,慌慌张张的挤进他的单人床上,抱着他,努力去抹他越来越多的眼泪,到夜尽天明。

“你说我们这么吵吵闹闹的,倒时候小扣漏会不会脾气不好?”

“TA一直很乖的,不吵也不闹,哪像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第二天他的眼睛肿的像被打了两拳,直喊头疼。

自己顶着阿布和三少指责的目光把毛巾敷在他额头上,然后坐回自己的位置。

NESO总不能让他打吧,和队内讨论了一下,勉强同意让他去海南出个征。

为准备比赛动身的时候,发现自己的外套刚刚送去洗了。

“借我外套……我的送去洗了。”

“不借。”

“不借个头,你男人你都不给穿?”

“……”

“还有包也借我,装键盘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别老对着手机电脑的,辐射。”

“我这个是防辐射的”

童扬把靠座上的衣服扒下来和背包一起甩到明凯身上,明凯收拾好了东西,摸了摸他脸,“走了,记得直播看你男人赢。”

“我会好好看着你输的。”童扬抬手一把拍掉赖在他脸上的猪手,冲他龇了龇牙。

时间走过一个轮回又一个轮回,阳光从微凉转到温暖,你还在我手之所触及,心之所思及的地方,真好。


FIN.


评论(11)
热度(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海上牧云记 | Powered by LOFTER